第五次伊谢尔伦攻略战断想

Glum

第五次伊谢尔伦攻略战断想

“上校就应该作出相符于上校的工作啊!”

杨摇摇头,努力将这令他困惑的一幕忘记,为什么明明我是尤利安的监护人,却总要听那个小孩子的指挥呢?

“那还不是上校你太懒了!”

是尤利安的话,一定会这样回答吧。

杨拒绝了勤务兵送上来的红茶。没办法,尤利安的红茶太好喝了,我的胃都给养刁了呢!

习惯性的开始逆向思维:这里的红茶不好喝,红茶的话一定要回去喝尤利安泡的,要想活着回到家,就得先从雷神之槌下逃脱才可以,当然,前体是帝国大军肯放我们走才行。

杨叹了一气,爬到桌前开始些关于如何从伊谢尔伦要塞前安全撤退的鉴言书。

这样子的话,就算回到家尤利安也无话可说了吧。我的红茶也可以等着我了。杨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出自己躺在沙发上优哉游哉的喝着尤利安泡的红茶时的的情静了。杨的嘴角不自觉流漏出一丝微笑。与莱因哈特的水晶般透明的笑容不同,杨的笑容总是暖暖的、随意的微笑。

这样也算是对得起我的薪水了。杨整了整鉴言书,准备将它交给格林希尔总参谋长。

上校只能作上校分内的工作,至于是否采用这份建议,那就不属于上校的职权范围了。非要动三万搜舰队去追敌人2200搜舰队也未尝不可,只是难道没有人发现我们的舰队是在雷神之锤的射程内跳舞吗?

杨将帽子拉下来遮住脸,闭上眼睛开始假寐。权力是无用的,权力又是必须的。如果我有指挥全军的权力,我就可以带这些人回海尼森,使他们逃离死神的怀抱。那个敢用2200搜舰队挑战整个同盟3万搜舰队的指挥官也是这样想的吧。给我一个舰队,我就可以消灭同盟军,那个指挥官,又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

那个黑发的年轻人到底在想什么呢?对于上将没有采用他的意见有什么不满吗?

格林希尔参谋长站在旗舰的舰桥上,从上面俯视着那个沉默的年轻人。

扬威利,6年前的艾尔.法西尔战役。他不费一兵一卒带着艾尔.法西尔几百万平民从几万帝国大军的眼皮低下逃了出来。被称为“奇迹的杨”。可是在那之后却一直默默无闻,心甘情愿的作一名上校。私下里还听说过杨只是一个浪费粮食的军人。难道6年前的艾尔.法西尔只是一个偶然?不!从杨的几次建议来看,每次都命中主题。在我看来,杨并非向很多人说的那样只是运气好而已。相反的,这个年轻人极有能力,但是从他的行为上来看,杨缺乏的并非是能力,而是与能力相适应的热情。尽管他具有战术上的天赋,但决不像一个军人。

卡介伦注视着眼前的屏幕:开玩笑吧,就算我不懂什么战略战术的,可是3万搜舰队被敌人2200艘舰队牵着鼻子走也有些太夸张了吧。难道大家都疯了不成。

偏偏头,杨那个家伙又在偷懒睡觉,杨的建议一定又被司令官驳回了吧。真是的,这么多年了,老毛病还是不该。

端着两杯咖啡走到杨的面前。

“起来啦,杨。”

黑发的年轻人迟缓的坐正。

“给你咖啡。”

杨的眉头立刻皱了起来,有些赌气似的说:“为什么只有咖啡,没有红茶?”

“餐厅里有啊。”

“可是没有尤利安泡的好喝。”

“回到家就喝得到了。”

杨揉了揉眼睛,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战况。

“如果不能,就一起到另一个世界去喝一杯吧。”

认识这么多年了,确实一直无法真正了解这个人。明明讨厌战争,却又当了军人;明明讨厌当军人,却偏偏又作了一个出色的军人。杨的思想啊,有时极单纯,有时又极复杂。真不知应该说他是大智若愚还是大愚若智。

“我那有一瓶白兰地,一起去喝一杯吧。”

“好啊!”

黑发的年轻人立刻有了精神。

拍拍杨的肩膀。有杨在的话,一定也会有好运气吧。姑且,我就相信这一点吧。

帝国历485年,当时的扬威利还是上校,莱因哈特为少将。第五次伊谢尔伦攻略战,帝国军损失35万人,同盟军损失70万人。值得同盟军安慰的是,在帝国军没有动用(其实是无法用)雷神之锤之前,两军的伤亡人数基本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