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英同人]失落的宇宙 (1)

Shoulder

失落的宇宙

菲利克斯·R·米达麦亚微微垂著头走进家门。

家人应该都睡了吧!

他很害怕面对母亲那种温柔的担忧眼神。

「菲利克斯。」

他没有注意到,渥夫根·米达麦亚一直坐在黑暗中等他。

他慢慢转过身,低声说:「爸爸。」眼睛却没有看著米达麦亚。

「我知道你长大了,可是…还是收敛一点吧!」米达麦亚想说的话应该不只于此,但是终究只说了这些。

虽然他尽力保护这个孩子,也用最认真的态度去告诉菲利克斯有关他生父的一切,但是,上一代的阴影,似乎并不是靠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抹平的。

「我知道…」

「好了,快去睡吧!」

菲利克斯回避著米达麦亚的目光,转身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

菲利克斯精疲力竭地倒在床上,他不得不让自己耗尽所有的精力,否则他根本无法成眠。但是,即使身体已经累到动弹不了,思绪却一样转个不休。

他十六岁那年,听到别人在背后说他是「叛逆者之子」。于是他的养父米达麦亚认为应该把他的身世告诉他。因为,与其让他从其他人的嘴里听说生父奥斯卡·冯·罗严塔尔的一切,不如由米达麦亚自己来说。

虽然早就怀疑自己不是父亲的亲生儿子,但是听到这样的往事还是让菲利克斯觉得很震惊。

生父是叛变者,而养父是受命讨伐叛变者的人…

可是,真正让菲利克斯的灵魂无法承受的,却不是这些往事,而是在他自己身上,血淋淋的事实…

他选择让别人以为他是因为生父的事情而堕落,掩藏真正的痛苦…

长辈们都认为,菲利克斯走上了生父的老路,风流韵事不断。

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这只是一个障人耳目的烟幕。他对女人其实一点兴趣也没有。他倒很羡慕生父罗严塔尔,虽然风评不佳,总是不需要掩藏什么。

这或许是奥丁大神最恶意的玩笑,他,罗严塔尔的儿子,竟然迷恋著同性…

这不是一个最大的笑话吗?!不是吗?

菲利克斯的脑中又浮现一个身影,他马上强迫自己把这个身影逐出脑海。

不要再想了!至少,看不到时…不要还来纠缠……让我睡吧!不要到我的梦中,我什么也不想梦,我只要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