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传说症侯群

李牧阳

银河英雄传说症侯群

1、饭后必喝红茶, 上车前一定要来杯咖啡, 放半勺糖, 不加牛奶。

2、 第一次与女孩子约会带着黄色的蔷薇, 巧克力与含有莱姆酒的海绵蛋糕, 之后就想去笨手笨脚地去吻她, 结果经常遭到耳光。

3、 擦拭眼镜时会装模作样地解释“义眼出问题了”。

4、 喜欢只称呼朋友名字的前两个字, 向你朋友解释说“因为三个字的名字很俗”

5、 向自己家人提出再养一只波斯猫的请求, 因为“否则家里那只疾风之狼(狗狗)会没有朋友的”

6、 看到狗打架也会站在一方后面高呼:“前进! 力战! 敢斗! 奋勉!”, 结果被黑色狗骑兵倒戈追击而逃的事也不是没有。

7、 低烧病休, 在请假条上写上“……病因暂定为变异性剧症胶原病(简称学生病)……”

8、 经常把自己家里的马桶故意弄坏, 认为这样会给自己家带来幸运, 不过常常是给自己带来不幸。

9、 考试成绩不理想, 会用“考试是没有好坏之分的, 都会给人类带来不幸”的理由来应付家长, 然后……不幸就降临了。

10、 向父母提议将自己的姐姐卖掉……

11、 看见苍蝇说是“王尔古雷”, 看见蚊子说是“斯巴达尼恩”, 蚊蝇拍则是可怕的“雷神之槌”, 每次点蚊香时都会念念有词地说:“散布杰服粒子啦~”

12、 在加饭的时候, 向妈妈撮动两下响指。

13、 将家里的鸽子取名为“伯伦希尔”, 称呼邻居家的那一只黑猫“王虎”, 某日伯伦希尔被王虎击沉。

14、 偷偷喜欢上朋友的姐姐, 并在她结婚当天劝朋友与他一起将那个少女从不幸中解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