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英扑克之我见

<银英>扑克之我见

我想很多人都见过日本漫画家画的那套《银英》的扑克了吧。其实,要是自由组合《银英》中的人物,大概能组合出几十种不同的扑克吧!而每个人对于《银英》人物在扑克中应该担任何种角色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现在我就想谈谈我所认为的“最佳组合”。

  第一组:Joker

  大王:奥贝斯坦

  我想,也只有这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象干冰一般冷硬的人,才能担任这个角色吧…………

  小王:卡介伦

  ……乍看之下,把卡介伦放在小王的位置上,无论气质形象,还是行事作风,似乎都不太搭调。但,仔细想想,卡介伦可是掌握着杨舰队全部的经济命脉的呢!

  第二组:King

  黑桃K:莱因哈特。

  这个……没有人会说什么吧!天经地义啊!

  梅花K:罗严塔尔

  有着一双充满魅惑的“金银妖瞳”和强烈的王者气质的罗严塔尔,因剑而生,因剑而亡,是他宿命的羁绊。在这个位置上不是很合适的吗?

  红心K:杨威利

  红心陛下,红茶陛下,我也只能把他放在这里了。

  钻石K:吉尔菲艾斯

  有人评价其为:影子皇帝。的确,整部《银英》正传中,重复率最高的话就是“如果齐格飞·吉尔菲艾斯还活着的话……”,那么吉尔菲艾斯扮演这个角色也就没什么不对的了吧!

  第三组:Queen

  黑桃Q:安妮罗杰

  ……力量强大的黑桃皇后啊!没有她,就没有整部《银英》的存在吧!(笑)

  梅花Q:希尔德

  拥有极高的能力,而且……而且……人家本来就是皇妃啊!

  红心Q:维斯特帕列男爵夫人

  这个这个……不论从语言还是个性性格,还有生活,被人称之为“会走路的博物馆”的维斯特帕列男爵夫人,作为“Queen”都极为合适。

  钻石Q:奥尔丹丝

  哈哈,大吃一惊吧!对!不是菲林特列加,而是卡介伦夫人奥尔丹丝!原因很简单,她可是“依谢尔伦的实际掌权者”啊!

  第四组:Jacker

  黑桃J:尤里安

  J应该是K强而有力的辅佐者。那么……作为生活中杨强大的后盾的尤里安……黑桃J,很合适他吧!

  梅花J:亚典波罗

  与尤里安相对应的,杨作战中的强大力量。

  红心J:缪拉

  “铁壁”呢!还用说什么?对于莱因哈特,缪拉是绝对不可或缺的存在。

  钻石J:亚历山大·齐格飞·冯·罗严克拉姆

  ………………(汗)

  第五组:Ace

  黑桃A:米达麦亚

  “疾风之狼”的威力正如这个无人能挡的Ace啊!

  梅花A:先寇布

  这个,该怎么说呢?也许应该从作战和生活两个方面来看吧。作战,肉搏战,谁是“蔷薇骑士连”第十三任队长华尔特·冯·先寇布的对手呢?生活……(汗)大家都可以理解吧!

  红心A:波布兰

  年轻的永远29岁的“击坠王”,正适合Ace的角色!

  钻石A:毕典菲尔特

  个性和发色一样的兴奋,勇猛。虽然做事有点卤莽,但也是很可爱的呢!

  其实其实,实在是讨厌特留尼西特的!否则,将他拿出来……大王非他莫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