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谁是主角"座谈会 (3)

格林美尔斯豪简

[闲聊]"谁是主角"座谈会

以下这段梦呓是格老子(感谢会长大人的赐名…)那种始乱终弃的 小说不贞者的个性发作後,抛下了应该写的远雷七不写而涂出来的 东西,没看过格林美尔斯豪简文书的提督们请自动跳过…

关於格林美尔斯豪简文书中究竟谁是主角的问题,眼看已经要成为 此文书中的第一不可思议,处於「趴趴格」状态的作者因此召开了一个 床边会议,提案如下:

一、

亚力克大公

理由一:我本来就是主角(否决,作者有多喜新厌旧你不知道吗?)

理由二:我是大公殿下!(敢在我面前抬出头衔?你活得不耐烦了是吧?)

理由三:我是一切混乱的原因!(这个……)

二、

七元帅

理由一:我们有七个人!(啊?以量取胜?帝国军有三千万哩!你们是要我写到死吗?)

理由二:我们是作者的原创动机!(这个…不能否认…不过这样说来海鹫六十五号公告才是主角罗?)

理由三:作者喜欢我们!(啊啊啊啊……被打到罩门了……)

三、

约翰.冯.艾杰纳

理由一:我话最多!(哇咧!就是这点让格老子不爽…羽化篇因为你才变成八章的,眼看远雷篇要到十了,你给我惦惦!)

理由二:我受读者欢迎!(作者斜眼看人:有吗?)

理由三:在胎动一二时作者的脑中根本没有我,但一出场就抢了所有人的戏,这样还不够资格当主角吗?!(作者暴走:少罗嗦!)

四、

菲利克斯.米达麦亚

理由一:英俊的外表,坎坷的身世,闷骚的个性,悲剧的角色,符合所有主角的条件(呃……好像没有理由反驳……)

五、齐格琳德.克涅希特少校

理由一:……请专注於您的工作,不要做这种无聊的事!(作者心虚貌:抱歉……)

六、

苏菲.修洛德尔中尉

理由一:惟一克得住艾杰纳小子的人!(嗯…这个可以考虑…)

七、

克里蒙斯.克劳斯

格:咦?你是从那里冒出来的?

克:不…下官不是来争主角的,请问您何时要写下官的故事?不是有人在问吗?

格:数到三,你.给.我.消.失!

八、

爱儿莎.布拉邦特

理由一:我是亚力克第一个女人!([汗]:喂喂!话说清楚!是第一个遇到的女人!下官不搞十八禁的!还有,你还没出现,别给

我现在跳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