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灰色的 (3)

侯宇

他不是灰色的

3。

在皇妃的更衣间里换衣服的元帅不绝于耳的抱怨声让女官们全部憋笑憋出了内伤。虽然很清楚女官们的表情代表着什么,可是布伦希尔德却什么都不能说,毕竟人家没有笑出来嘛。所以,所有的怒气全部聚集到了刚才出现在蓝海沙龙的男子身上。

乔瑞·冯·奥贝斯坦,第一次见面的那个时候,自己才刚刚六岁的样子,是个夏天呢。帝国元帅的思绪飘荡在回忆之海中,所以,对于女官擅自挑选的衣服,布伦希尔德完全没有表示自己的意见。

七月的夏天,费沙笼罩在一片令人烦躁的闷热里,狮子之泉幼儿园的孩子们取消了下午的户外活动,在中央空调放送的强烈冷气下无聊的在游戏间玩着早已厌倦的游戏。只有布伦希尔德兴致勃勃的在玩电脑上的模拟空战游戏。

“布伦希尔德,有新同学来了哦。”随着安妮罗洁大公妃温柔的声音,布伦希尔德不情愿的停下手边的游戏看向那个打扰自己的人,真是讨厌,只差一点就赢了说。

“这是乔瑞·冯·奥贝斯坦,从今天开始就是大家的新同学了,大家要做好朋友哦。”温柔的微笑着,安妮罗洁把一直靠在自己身后的孩子拉了出来,“乔瑞,不要害羞啊,你是男孩子…………”微笑僵在了大公妃脸上,因为,自己拉出来的那个孩子,实际上,恩,确实的是睡着了。

“乔瑞,”大公妃轻轻摇着闭上了眼睛的男孩,可是,黑发下,略显苍白的可爱脸孔上,那双本应该是亮灰色的眼睛却没有一点睁开的意思。

“喂,大公妃殿下在叫你耶,你怎么可以不回答。”布伦希尔德生气的靠过来,伸手抓住了奥贝斯坦的衣领,碧绿的眼睛喷出与毕典菲尔特同样爆燥的火苗。

“布伦希尔德,不可以这样对新同学哦。”对布伦希尔德这样说着的大公妃一时不注意,放开了扶着乔瑞的手,于是,熟睡中的乔瑞以标准的卧到姿势趴了下去,将布伦希尔德压在了自己的身体下面。

啊,有不舒服的感觉啊,明明睡的很好说,在极度不情愿的情况下醒来的乔瑞·冯·奥贝斯坦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双几乎可以喷出火苗的碧绿眼瞳,恩,很漂亮耶。然后,恩,自己好象正趴在那双眼睛的主人身上这样的认知终于跳进了乔瑞的脑海。

“啊,对不起啊,我,好象又睡着了啊。”手忙脚乱的爬起来,乔瑞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趴在一个有着那么漂亮眼睛的女孩身上睡着了。

“你,你…………”布伦希尔德的脸色涨成了几乎与自己的头发相同的颜色。想要冲过去的行动被菲利克斯和亚力克阻止了,所以布伦希尔德只能狠狠的瞪着面前那个有着美丽的亮灰色眼睛,看起来还不明白状况的男孩。

“布伦希尔德,要和乔瑞做好朋友哦。”安妮罗洁大公妃看着几乎快要燃烧起来的布伦希尔德和仍然迷糊的乔瑞微笑着说道。“对了,明天,大家给乔瑞开一个欢迎会吧。难得有新同学来啊。”

“好——”喜欢热闹的小鬼们一起大声回答着。

“布伦希尔德,你是班长,明天的欢迎会就由你来策划和准备吧,要用什么东西直接和女官长说就好,知道吗?”安妮罗洁蹲下来帮布伦希尔德理顺了乱乱的橙色短发。

“知道了。”着迷于安妮罗洁美丽笑容的布伦希尔德决定暂时放过那个看起来很可爱却好讨厌的人。

…………………………

“爸爸,爸爸。”布伦希尔德回到家里便直接冲进了毕典菲尔特的怀抱。

“布伦希尔德。”身为元帅的父亲脸上露出了黑色枪骑兵从未见过的温柔微笑。

“爸爸,我今天玩模拟空战又赢了哦。”女儿兴奋的夸耀。

“好棒,布伦希尔德,长大要不要做将军?”高兴的父亲把女儿抱到肩膀上。

“人家才不要做将军,人家要和爸爸一样做帝国元帅。”布伦希尔德对将军不屑一顾。

“要做元帅就要先做将军哦。”毕典菲尔特直接把肩膀上的女儿送进餐厅。

“那,人家就先做将军好了。”布伦希尔德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不愧是我的布伦希尔德。”被女儿的雄心壮志逗笑的毕典菲尔特底气十足的笑声在餐厅炸响。

“爸爸,今天来了一个好讨厌的小鬼哦。”布伦希尔德想起乔瑞,顿时变了脸色。

“小鬼?”毕典菲尔特好笑的给女儿倒上果汁。

“恩,叫做什么乔瑞·冯·奥贝斯坦的。”布伦希尔德拿起杯子大大的喝了一口。

“奥贝斯坦?”

毕典菲尔特怪叫了一声。“那个,奥贝斯坦,也会有孩子啊。”义眼尚书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又出现在毕典菲尔特眼前,似乎,连美味的饭菜,也失去了往日的香气。

“什么啊,不是连爸爸你都有我了吗?虽然我没有妈妈,不过,和爸爸在一起也很幸福啦。”布伦希尔德开始扫荡面前的饭菜。

“布伦希尔德,你,真的不想要妈妈吗?” 毕典菲尔特小心翼翼的问着。

“我是不想要啊,不过,爸爸如果你有想要结婚的话不用顾忌我啊。”不属于六岁孩子的,成熟的话语让毕典菲尔特立刻感动起来。

“…………布伦希尔德………………”

“好了啦,爸爸,让人家吃饭啦,不要总是在吃饭的时候突然抱住人家啊。” 布伦希尔德无奈的放下餐具。

“对了,爸爸,黑色枪骑兵舰队都是怎么欢迎新来的同事啊?”布伦希尔德将话题转到另一边。

“办个酒会,大家喝酒啦。”还在感动中的毕典菲尔特根本没有注意到女儿嘴角边出现的小小的,狡猾的微笑。

于是,晚十一点,小小的身影蹑手蹑脚的晃近了客厅的酒柜。

“拿哪一瓶好呢?”

布伦希尔德疑惑的看着海量的酒瓶,“早知道,问爸爸都喝什么酒就好了,没办法,就随便拿一瓶吧。”随手拿了离自己最近的酒瓶跑回卧室,占据了布伦希尔德所有思绪的都是白天那个讨厌的,压住自己,却不可思议的有着漂亮的亮灰色眼瞳的男孩。

“乔瑞·冯·奥贝斯坦…………”这七个字,是在未来的帝国女元帅在堕入梦乡之前,最后的记忆。

那个,奥贝斯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