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与自由 (7)

澧加

和平与自由

(7)

获知戴西.吕贝克没有生命危险後,芙莉妲大大松了一口气。

在护理站前,梦妮卡正等候著前来支援的她。

芙莉妲向同事招招手。

梦妮卡很勉强的报以微笑-连续自杀这种事,对於出身名门的千金来说实在冲击太大了。

怀抱著过度的憧憬与理想投入社会工作,大概作不长久。

跟芙莉妲同时进入符莱堡女性互助协会工作的梦妮卡,不知道何时会无法坚持下去?

话说回来,虽然隐藏著真实身分,但「阿涅丝?瑞璐姆」的个人资料里,「父亲」是位退役中将,而已故的「母亲」则是位执业律师,就一般人的眼光也同样算得上家世良好。

家世……良好?

「一条命是捡回来了,但是……」

眼前的梦妮卡吞吞吐吐。

「但是怎么样?」

「我也不知道怎么讲,总之,阿涅丝你先陪著戴西好吗?她很怕阿钦知道妈妈自杀未遂的事情,委托我跟学校方面联络……」

芙莉妲沉重的点了点头。

「吕贝克那他爸的家伙还在宇宙中吧?被海盗一炮打死最好!真不知道他良心是不是被狼吞了还是被雷射蒸发了!」

「听戴西说他正在执行例行巡逻……阿涅丝,这里是医院,你安静点吧。」

梦妮卡有些怯懦的提醒正在气头上的芙莉妲。

「有事回协会再讨论是吧?!我知道,梦妮卡,只是忍不住说几句罢了。」

芙莉妲轻轻地甩动红发走近病房。

「真不知道为什么王八蛋也能当到上校?」

固然明白军事上的才能与个人品行无关,但她不以为像吕贝克上校这样一个有暴力倾向的男人可以侥幸的步步高升。

或者帝国军就是那样的一个万恶渊薮?

躺在病床上的戴西脸色苍白的像张白纸。

这名才二十五岁的年轻太太,在痛苦的婚姻折磨之下骨瘦如柴。

这是一个悲惨的真实故事,简直不像现在的帝国会发生的。

但它,就是真实,由不得你不信。

出身边境星域的戴西,在十六岁的时候就因为怀孕而嫁给大她近二十岁的军人丈夫。据说当时已有青梅竹马男友的戴西,是在吕贝克霸王硬上弓的状况下才怀的孕。

在怀孕期间,她就因为丈夫经常性的施加暴力而差点流产。孩子降生後,丈夫更是以各种名目为由对她拳打脚踢,包括婴儿哭闹太吵、三餐准备太差、房子打扫的不乾净、在外乱交男人等等。为满足丈夫的变态性癖好,她也吃了许多苦头。

因伤进医院是家常便饭,加上流产过数次又未曾好好调养,让戴西的身体状况一 直很差。这让她极度厌恶自己。

她的身上满是无法完全消除的伤疤,而心灵则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吕贝克调到符莱堡驻留舰队後,在升迁无望的情况下,对於妻子的虐待更变本加厉。

这一个月来,对此再也无法忍受的戴西,每每趁著丈夫不在家的当儿企图自杀一 了百了。

「瑞璐姆小姐……」

她毫无气力的呼唤著来人的姓名。

「别说话,好好休息。」

芙莉妲握住戴西的手。

冰冷。

「我好怕,道纳德下星期就回来了,如果被他知道,我一定又会被……」

眼泪泊泊从戴西深陷的眼眶中流出。

「我们会帮助你的,戴西!不要担心!」

「道纳德其实很爱我,我知道的,可是……」

芙莉妲无奈的轻抚著戴西。

想要帮助深溺於暴力婚姻回旋中的女性一把,得先让她自己有所觉悟才成。

许许多多的女性都对伴侣的爱深具信心,自古以来类似的案例不断在社会的任何一个角落中上演。

跟他离婚!

要让这句话描述的情景变成现实,要先作许多准备。

芙莉妲突然觉得无法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