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成立之前

乐队成立之前

--《银英》小传

帝国首都

艾密尔:[手中拿着一张纸]陛下,这是〈银英〉书迷寄来的调查表,想知道,若是成立一个“银英”乐队,您的反应是……

莱因哈特:乐队?[从文件中抬头],那……你呢?

艾密尔:[眼睛一亮]很好啊!我很喜欢呢!若是陛下主唱的话,一定会红!

莱因哈特:[纵容的一笑(喂,小莱,会宠坏小孩儿的喔)]是吗?朕的话,对乐队不感兴 趣,会交给梅克林格吧!(不知道什麽叫“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吗?)

吉尔菲艾斯:[困惑的看着手中的调查表]乐队吗?莱因哈特大人会怎麽说呢?

奥贝斯坦:哼!毫无意义!(好冷啊~~~~~~~)[义眼闪着诡异的红光(产品质量有问题吧!)]

罗严塔尔:[瞄了一眼,不再理会]

米达麦亚:[不太情愿的样子]乐队啊……,如果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回家多陪陪艾芳呢。 不过,若是陛下的命令,就另当别论了。

艾齐纳哈:………… …………

梅克林格:哈,陛下的话,大概会交给我吧,[苦笑]可是乐队,离下官的爱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依谢尔伦要塞

杨威利:[闭着眼睛,腿跷在桌子上]唉,我是决不会给自己找麻烦去组乐队的,现在还睡不够呢!(超级懒人)尤里安,来杯红茶,多加点白兰地!

尤里安:[泡着红茶]杨提督,什麽事都试一下也没坏处啊。

杨威利:敬谢不敏。多加点白兰地!

尤里安:您这个月的酒量又增加了!

卡介伦:拜托,别在增加我的工作量了!老婆和孩子已经在埋怨了!又不会增加工资。

亚典波罗:呵,想法不错,可实际操作起来,问题会一大堆呢!杨那家伙准不会去做,又是我们的工作吗?

先寇布:乐队?有女性成员吗?漂亮的!有的话,倒还可以考虑。[左手轻抚着下巴]若没有,就别耽误我的约会时间了。(什麽人嘛!)

波布兰:乐队?!啊哈!终于,终于到俊男波布兰的出头之日了!

高尼夫:[凑过来]啊?要波布兰加入呐,看来这会是史上寿命最短的乐队了。

波布兰:[皱皱眉]什麽意思?

高尼夫:字面上的意思。

亚典波罗:意思就是,波布兰加入的话,无疑是一锅肉汤中的一块臭肉。

波布兰:[恼羞成怒的]三十岁的人无权发言!

姆莱:[忍无可忍了(想象一下,姆莱那张写着“秩序”的脸上画满了愤怒的符号)]咳……

[静~~~~~~]

全文完

啊啊,不好意思,忘记了交代一下结尾了。结局是,那个可怜的书迷连一份调查表都没收回。因为推卸责任的,不感兴趣的,沉迷于自己的幻想中不可自拔的每一种人,每一个人都没有或者忘了填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