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安的一节课

李牧阳

尤里安的一节课

尤里安期盼的眼神……

先寇布:……孩子的成长是由大人们决定的, 你是有可能成为在数量上超过波布兰, 在质量上超过我, 在奇迹上超过青蛙王子杨威利的, 那么先学习运用寂寞的眼神的能力, 还是……

尤里安: 等等, 在下想要学习的是作战能力, 请将您伊谢尔伦那次的大智大勇传授给我吧。

先寇布: 那次是我将擒获可爱女孩子的经验完美的实现啊, 出场时一身潦倒的打扮连男人们也被感动了, 这就是利用女孩的同情心来赢得信任的作战。

尤里安: 接下来您故意将说话声音降低, 当对方靠近时翻身将对方压倒制服, 真的是很巧妙的技术哪。

先寇布(神往的样子):是啊是啊, 当时我制服那个伯爵家小野马般的千金也是用这样直接攻击的策略。

尤里安(汗): 那么后来用死亡来威胁对方迫使其解除武装呢?

先寇布: 对付善良而倔强的女孩有时候卑鄙一点也没有关系……

尤里安(狂汗): 这个这个还算是恋爱吗…… 最后用催眠气体将全伊谢尔伦抵抗无力化……用在少女的身上的话, 应该说是采花大盗的伎俩吧?

先寇布(严肃): 少年人啊, 请不要将这样缺乏美感的事与我联系起来, 用催眠气体是对少女的美丽身心与我纯洁的爱慕的绝大侮辱……那时候我是用烈性酒的啦。

尤里安: ……还是传授一些您另外的特技给我吧,

先寇布(沉思中): 如果要提高学习效果的话, 是不可以没有同学者的鼓励启发与亲身实验的……请稍等。

先寇布走出房间, 在尤里安视野边缘找到一个美丽的女子交谈起来, 三十分钟后, 他们携手走远……

一段时间后。

先寇布: 尤里安, 请起立见见自己的新同学, 也同时是我新的女儿—卡琳。

尤里安(手忙脚乱): 您好, 哎呀, 我就是那个没有父母孤苦无依在少年时代就要照顾一个懒惰的大型宠物的背负悲伤宿命营养不良的美少年, 请多多指教……

先寇布(欣慰地微笑): 尤里安真是个好学生, 吸收知识真快……

先寇布满意地听着接着身后传来的一声倒地巨响, 径直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