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英乱想症---当手帕落下

李牧阳

银英乱想症---当手帕落下

觐见结束后,诸位提督正要退出觐见室时,艾密尔发现**人的身上飘落了一条手帕……

故事由此开始……

如果是罗严塔尔身上飘落的, 自然是喷洒着高级香水的那种---比看到清晨的日出也觉得稀松平常。

问题是如果是米达麦亚的话, 那天很可能是他妻子的生日, 或者是结婚纪念日。 没有什么好怀疑的。

假如**是毕典菲尔特……是求婚时的礼物罢。 世界上大概又会多一个拿着黄色蔷薇求婚的傻瓜, 连巧克力与含有莱姆酒的海绵蛋糕也可能配套出现。 想象中, 可能还会喃喃地自我鼓励着:“米达麦亚就是这样成功的……同样的战术,我也不会失败!前进前进!”

附当时情景---

米达麦亚: ……另外还有含有莱姆酒的海绵蛋糕……

毕典菲尔特: ……莱姆酒……*^_^*……哎呀, 大人真狡猾啊……

米达麦亚:O 不知所措。

毕典菲尔特内心独白: 就用这样的战术……她拒绝的话, 就让她吃含有莱姆酒的海绵蛋糕, 等她醉过去后, 就会无意识地答应我的求婚了罢……哦, 米达麦亚大人, 我的恩人哪。”

如果是梅克林格的话, 作为纤丽与勇敢的大胆混合, 这样文雅的男子使用高贵的手绢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不过也可能是爱好艺术的贵夫人在上面请求签上诗词的罢。

如果是艾齐纳哈的手绢, 里面可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呢。

艾齐纳哈: 吃饭的时候, 一下响指是一条拭脸的手绢, 两下是再盛一碗饭。

幼校生: 紧张……紧张……紧张……

吃饭中---

艾齐纳哈: 啪, 啪。

幼校生走向厨房

艾齐纳哈若有所思: 难道……

幼校生奉上两条手绢……

艾齐纳哈: ……果然……

从此之后, 艾齐纳哈只能在一条手绢与两条手绢之间做着选择……

所以这些带着怨念的手绢在身上塞着很多, 也不足为奇。

那个丢落手绢的男子如果是缪拉的话, 那么以前他有过的那段伤痛就大概真的是现实存在的。 手绢角上绣着的那个几个字母应该就是他的心上人……什么? 莱因哈特·冯·罗严克莱姆。

缪拉含羞: 其实……人家一直对大人有好感的……大人, 我们交换日记吧!

众将联合飞脚攻击:“化成天边的星星吧……银英中不允许有BL的存在!!

毕典菲尔特: 咦, 你那脚真狠啊, 以前没有见过你啊, 阁下是?

小阿修罗: 其实我是很崇敬大人们的读者啦……汗。

那个人如果是奥贝斯坦的话……有可能是家里的那只狗狗感冒了吧?一直跟随着那个毒药菲尔纳身上落下的手绢, 上面一定是涂满可以让嫌疑犯昏迷的乙醚。

以上是正常的现象与猜测。 不过要写成读者感兴趣的故事的话, 就应该让米达麦亚身上掉落秘密情人的信物, 奥贝斯坦脸红地解释那其实是与狗狗亲亲的相识纪念日礼物。 毕典菲尔特说那是一个爱好艺术(?)的贵夫人的题字的要求……就是这样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