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英同人]时间的痕迹

Flown

我怕时间过的太快

留不下相爱的痕迹

把最珍惜的回忆

藏在心底

不想再提起

把最自私的念头

隐没在时间里

虽然时间总是会

留下痕迹

而心里最深的折痕

最深的那道也是你

但是我想

总会有

消失不见的一天

到那时

我是不是一样会

爱你

亲爱的,我还是会

爱你

新帝国历027年,帝国军中产生了有史以来女性最高军阶——梅若·缪拉准将。年仅二十一岁的梅若是近卫军的统领,以女性之身统领这样的军队,实际直属于皇帝亚历山大·齐格飞·冯·罗严克拉姆,独立于宪兵之外。

“准将小姐,升了职可是要请客的。”

梅若白了眼对面宇宙公认的最有智慧也最美丽的女子——特雷西亚·毕典菲尔特,也是所有人一致通过的“基因完全变异者”,说道:“我不是请你了吗?”

“心不甘情不愿呀!”

身着军服坐在高级餐厅里,她们的美貌与身份同样惹人注意。就在有人小声说“是梅若准将和毕典菲尔特小姐”时,更加让人惊讶的人出现了。

“快点把特雷西亚归还给政府!不然我借王虎主炮来轰你!”

黑发蓝眼的中将走进餐厅的小隔间,富有魅力的脸上是一片笑意。

“菲利克斯?”

“喂喂喂!我只是请她吃顿饭而已,不会引起战争吧!”有些可怜好友呢!身为皇帝的首席秘书官而且是唯一和皇帝传出绯闻的女性,偏偏要和皇帝天天见面,连说“不是”的机会都没有。

“这可不是夸张的!除了特雷西亚,没有秘书官可以完全跟得上陛下的思维。”这一点上倒是和先皇与皇太后的情形很相似,所以才会招来各方的猜测……不知道她是怎么生的,和毕典菲尔特元帅一点也不象,几乎可说是完全相反的父女……遗传真是奇妙呀!

“呀呀,还是回去吧!特雷西亚。”

与皇帝越近就越没有自由呢!

而,这样的女子会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也不可思议到了极点……互补吧!

“为什么是你来抓人呢?”

米达麦亚元帅的儿子耸了耸肩,理所当然似的说:

“因为我最有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