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X
Loading........
羅嚴克拉姆的人生觀 [沈風]

羅嚴克拉姆的人生觀
Posted by 沈風 on February 27, 2000 at 18:49:03:
萊 因 哈 特 是 一 個 真 摯 的 人 。 他 從 困 境 中 成 長 , 并 在 擁 有 一 切 時 毫 不 為 一 些 虛 幻 的 事 物 所 迷 惑 。 他 一 直 都 一 如 既 往 地 堅 信 自 己 所 走 的 道 路 , 沒 有 有 任 何 遲 疑 。 為 了 一 個 承 諾 , 他 將 自 己 所 有 的 熱 情 都 用 于 去 實 現 這 個 承 諾 。

小 萊 最 為 可 貴 的 是 他 對 自 己 信 仰 的 執 著 和 無 畏 的 追 求 。 他 為 戰 斗 而 生 , 并 誓 言 為 戰 斗 而 死 , 雖 然 上 帝 未 給 他 這 個 機 會 , 但 他 在 他 的 最 后 一 戰 中 鼓 舞 士 氣 的 一 席 話 卻 依 然 深 深 地 振 憾 著 我 。 是 的 , 他 從 未 一 次 站 在 軍 隊 后 面 指 揮 戰 斗 , 他 總 是 用 自 己 的 胸 膛 面 對 著 敵 人 ﹔ 他 總 是 身 先 士 卒 地 帶 領 著 將 士 們 改 寫 著 歷 史 ﹔ 他 以 戰 神 的 姿 態 面 對 著 敵 人 , 讓 敵 人 也 敬 佩 不 已 。

面 對 生 命 , 他 有 超 人 般 的 談 薄 。 面 對 死 亡 他 毫 不 畏 懼 , 坦 然 面 對 。 雖 然 他 人 手 握 著 自 己 的 性 命 , 他 依 然 可 面 不 改 色 地 面 對 著 槍 口 , 甚 至 痛 歐 那 侵 犯 他 神 聖 禁 地 的 暗 殺 者 。 在 他 監 死 前 , 他 對 死 亡 沒 有 恐 懼 , 只 是 安 排 著 以 后 的 事 情 , 對 歷 史 做 最 后 的 告 別 , 他 是 一 個 聖 者 , 一 個 無 畏 于 任 何 威 脅 的 聖 者 。

我 愛 萊 因 哈 特 , 因 為 他 內 心 無 比 的 真 摯 。 小 萊 不 是 一 個 善 于 表 達 的 人 , 他 對 小 吉 、 對 他 姐 姐 、 對 希 爾 德 , 甚 至 對 楊 威 利 的 感 情 都 那 么 地 清 徹 。 雖 然 他 對 希 爾 德 信 賴 多 于 愛 情 , 但 他 向 她 求 婚 時 , 羞 澀 而 可 愛 的 說 詞 , 他 的 單 純 是 多 么 的 可 貴 呢 ? 對 于 小 吉 , 我 相 信 如 果 可 以 選 擇 , 小 萊 愿 意 那 天 倒 在 血 泊 中 的 是 自 己 。 小 萊 一 直 對 楊 是 又 敬 又 氣 , 然 而 氣 的 多 半 是 自 己 , 當 他 聽 到 楊 威 得 死 亡 的 消 息 時 , 他 心 里 除 了 失 望 和 惋 惜 , 我 相 信 絕 對 不 會 有 一 絲 的 快 意 。

我 喜 歡 他 的 驕 傲 , 那 并 不 愚 蠢 , 并 不 臭 屁 , 不 溫 不 火 剛 好 顯 示 出 他 無 于 倫 比 的 傲 氣 和 自 信 。

小 萊 在 人 格 上 是 十 分 高 尚 的 , 但 其 實 他 是 比 較 脆 弱 的 。 他 很 在 意 在 人 民 心 中 自 己 的 形 象 , 他 很 在 意 自 己 所 經 歷 的 過 去 , 對 幸 福 他 有 著 深 深 的 渴 望 , 但 卻 脆 弱 地 認 為 自 己 不 配 擁 有 。 他 深 深 地 思 念 著 故 人 。 如 果 說 他 失 去 自 己 的 自 傲 , 我 想 他 的 精 神 世 界 會 傾 斜 , 他 就 是 用 不 斷 的 戰 斗 和 前 進 , 燃 燒 著 自 己 的 靈 魂 , 在 崩 潰 的 邊 緣 掙 扎 著 想 要 永 遠 站 立 著 。

小 萊 的 生 命 是 燃 燒 盡 的 , 最 后 , 沒 有 留 下 一 顆 塵 埃 , 正 如 他 來 時 的 美 麗 。





::Back::